close

Well, 這支是截至目前為止,買到最貴的一支筆:2700元,向拍賣網站上一個店家買的,買來後也是發現盒內沒有說明書、保證書之類的小本子,因為是拍賣直購價買的,收到筆,上網給對方評價,但對方到現在也沒給我評價。

135 136   

買到這支筆,下筆一寫字就了解賣家在網站上的說明:尖最軟,出水最大,筆桿最長!

 139  

的確~這支Custom74 筆桿較3776鋼尖那支稍長些,筆桿會架到虎口,讓我手指的控制力和平衡感都較穩定些,但是仍然有螺紋,只是螺紋的刻度沒那麼割人手指,所以影響不大。

 

不過,這出水量著實讓人傷腦筋。一開始用附上的pilot 卡式墨水,墨水不但暈染效果強,還力透紙張背面,讓我的筆記本背面黑嬤嬤一片,根本沒法寫。只好洗掉,換上Quink,但是出水量仍是很驚人。

 

但是最大的不習慣是,這支筆的筆尖用不慣~ 實在太軟,軟到我無法控制筆畫的粗細,寫字好像每筆都是用撇的,筆畫的中段都比較粗,寫字好像用飄的,沒有3776的刮紙紙,就像開車時,你沒有車的回饋感,讓你不知道輪胎的位置,所以這時期的筆記本上的字,事後看都覺得難看。但是這是花了近三千塊大洋買的筆,算是鋼筆中最貴,且有k金的筆尖喔~只好自己說服自己,字醜還怪筆,練!

 

只好忍氣吞聲繼續使用這支筆,但是心理上已經開始看上其他品牌的鋼筆了,心中的魔鬼已經悄悄地出現....

 

好吧!貴的筆不能買,便宜一點的總可以買吧?這時候網路上有人提到在無印良品買到全鋁的鋼筆,照片上一看,似乎還很雅痞,也不貴,結果跑一趟無印良品,店裡說沒有庫存,留下地址電話號碼,貨到了再通知我。

 070 071 074  

結果,一周後我又多了一支無印良品的鋁製鋼筆,這支筆是用所謂的印度尖,出水量也是蠻大,套入歐規小卡,沒幾天就沒水了,不知道是蒸發了,還是吐出來了? 這支無印良品我灌藍色墨水,筆記時當作側記用。

07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